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网页游戏SEM优化基础培训-陆凯.pptx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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      既,网站页面被访客的浏览器打开并加载的次数第五步,实现转化,-,注册,转化可能指潜在用户:,点击创意进入广告注册页面,在广告注册页面或者游戏官网上完成注册,通过游戏官网留言或论坛熟悉游戏(针对品牌专区),登录游戏,创建角色,付费充值,转化,即指,潜在用户完成,一次您期望的,行动“注册”,搜索关键字,看到搜索结果,点击链接,浏览企业网站,实现转化,搜索引擎营销过程及基本概念,小结,搜索词,搜索关键字,看到搜索结果,点击链接,浏览游戏网站,实现转化,关键词,日均检索量,搜索结果,点击,浏览,注册,游戏,注册,注册数,注册成本,注册率,流量,独立访客数,访问次数,页面浏览量,点击量,点击费用,平均点击价格,点击率,自然搜索结果,付费结果,展现量,创意,网民,搜索服务,广告主,目录,百度投放培训,课程旨在帮助大家理解,搜索营销基本概念,SEM,原理,策略,与,方案,网盟推广,你,希望排在那个位置?,卖出概率高,卖出概率低,如果百度是一个超市,.,竞价排名展现位置,推广,推广链接,SEO,关键词,:,网页游戏,左侧,“推广”,+,右侧,左侧,“推广”最多,10,条结果,右侧推广最多,8,条结果,排名规则:,综合,排名,指数(,CRI,),=,质量度,*,出价,质量度,用来,衡量推广关键词与推广内容及网民搜索词的相关程度的,数值,在,账户中以三个星级的形式呈现,。

      出价,=,最高出价,广告,主愿意为一次点击所支付的最高费用出价包括推广单元出价和关键词,出价CTR,为核心优化指标,点击率,排名,创意,什么因素决定了你的排名?,什么决定了质量度?,自身点击率与竞争对手点击率的差异决定了质量度,有历史数据积累才能产生效果,点击率:,排除了展现位置、匹配触发等影响因素的点击率,账户历史表现:,账户整体也有质量度,会影响关键词个体质量度,创意撰写质量:,搜索引擎会总结创意对质量度的影响因素,会对新上线创意进行预判断,质量度影响了什么?,排名,广告展现位置,点击单价,关键词最低出价,点击价格由什么决定?,下,一,名的,出价,X,下一名的,质量度,点击,价格,(CPC),=,+,0.01,自己,的,质量度,如果该关键词,是,最后一名,:,点击价格,=,最低展现价格,.,点击,价格(,CPC,),-,广告主,为网民的,每次,点击访问所支付的实际推广费用最低,展现价格,-,指为使该关键词上线展现,广告主需要设定的最低出价,由关键词 的质量度和商业价值共同决定,排名和点击价格计算,点击价格是由您和其他客户的,排名关系,、,出价,和,质量度,等因素共同决定的,下一名的综合排名指数,点击价格,=+0.01,自己的质量度,账户,出价,质量度,CRI,排名,CPC,A,2.00,0.97,1.94,2,1.74/0.97+0.01=1.80,B,1.80,1.12,2.02,1,1.94/1.12+0.01=1.74,C,1.50,0.80,1.20,4,最低起价,D,1.45,1.20,1.74,3,1.2/1.2+0.01=1.01,注:质量度为百度系统参数值,目录,百度投放培训,课程旨在帮助大家理解,搜索营销基本概念,SEM,原理,策略,与,方案,网盟推广,三,.,策略与方案,1.,账户结构设计,2.,关键词的选择与匹配策略,3.,创意的简介,目录,水浒账户,竞品词,通用词,动漫游戏,回合制游戏,最新回合制游戏,创意,免费游戏,推广单元,N,推广计划,N,举例:水浒英雄百度账户,搜索推广账户结构总览,创意,最新回合制游戏,水浒英雄,练级最快,PK,最爽,!,最新回合制游戏,30,万美女玩家,爱,PK,爱热力,!,不,MAN,不猛不给力,请您别点,水浒英雄,!,消费限额、推广时段、投放地域,,IP,排除否定设置,消费限额设置原因:,预算有限,精准控制,消费进度,;,设置推广计划消费限额,控制各计划,消费比例,。

      定时投放原因:,受众,搜索习惯,在时间上的体现;,预算有限,,针对高转化时段投放;,节假日,的时间调整地域设置原因:,市场,地域限制,不同地域有不同预算;,运营,地域限制,不同推广渠道;,受众细分,,不同地域传递不同信息IP,排除否定设置原因:,保持账户,健康度,;,三,.,策略与方案,1.,账户结构设计,2.,关键词的选择与匹配策略,3.,创意的简介,目录,关键词的选择与匹配模式,关键词的定义与状态,关键词的选择,关键词的专业度:,网页游戏、策略回合制网页游戏,关键词的竞争激烈度:,回合制、,Q,版可爱回合制,关键词的检索量:,好网页游戏、好 网页游戏,关键词的匹配模式,广泛匹配,短语匹配,精确匹配,否定匹配,关键词匹配模式的示例,广泛匹配,短语匹配,精确匹配,否定,匹配,?,客户,提交的关键词,“网页游戏”,网页,SLG,游戏,排行、,2011,年,游戏,排行,、,网页,策略,游戏,广泛匹配,否定,匹配,网页游戏,排行,、,新开,网页游戏,、横版,网页游戏,短语匹配,网页游戏,精确匹配,当搜索者使用的搜索词与推广账户里设置的关键词匹配条件符合时,推广信息就有可能被触发并出现在搜索结果页上。

      2009,年、成人,三,.,策略与方案,1.,账户结构设计,2.,关键词的选择与匹配策略,3.,创意的简介,目录,标题,描述,显示链接,创意的简介,访问,URL,创意撰写,1,、突出游戏特点、产品,优势,2,、围绕单元,主题,撰写,突出检索词和游戏之间的关系,3,、最好能够包括,美女、促销,或是,PK,送礼,的内容包含的信息越多越具体越好,尽量避免一些无实质意义的形容语句4,、适当添加一些,号召性,的词语或诉求点百度搜索推广数据分析,基础,原理,关键词,匹配模式,预算,地域,时段,出价,创意,展现量,点击量,访问量,注册量,点击率,到达率,注册率,排名,质量度,点击单价,平均注册成本,CPA,投放成本,广告素材因素,四,.,网盟推广,1.,国内网盟介绍,2.,百度网盟介绍,3.,网盟投放方案,目录,互联网广告平台核心优势:,对于媒体资源的整合能力,资源采购;,排,期管理;,物料管理;,数据监测;,多维定向技术;,实时优化;,国内网盟市场,四,.,网盟推广,1.,国内网盟介绍,2.,百度网盟介绍,3.,网盟投放方案,目录,展现形式,固定,固定形式,以,文字,/,图片,/,动画形式展现在互联网网页中,最经典的推广形式,实现,最,广泛,的覆盖,让网民在各个网站浏览内容时,,看到,推广信息,引起关注,形式多样,多元展示推广信息,强力吸引客户眼球,展现,形式,悬浮,悬浮,形式,以,图片,/,动画形式展现在互联网网页之外,跟随视窗移动,行业创新的,,最具影响力,的,推广,形式,最好的推广位:,永远的第一屏,最强的影响力,:页面外位置,,长时间,影响,更易吸引关注,,形式多样,多元展示推广信息,强力吸引客户眼球,多样的展现形式,贴片,贴片,形式,最受关注的,的,推广,形式,网页中最受关注的内容,视频,/,游戏加载时播放,最易引起网民关注的推广形式,以,图片,/,动画形式展现在视频,/,游戏加载时,形式多样,多元展示推广信息,强力吸引客户眼球,四种定向精确锁定,针对性强,4,种,定向方式,精准锁定目标,按网民浏览行为精准定位目标人群,锁定点击过搜索推广的人群,在联盟网站上再次展现推广信息,加深品牌印象,针对目标人群活动网站,按照行业投放,按照网站类别,/,名称等投放,按照网站评级,/,流量等投放,抓住目标人群活动地区,指定省、市进行投放,指定联通,/,电信,/,校园,/,网吧等不同线路进行投放,把握目标人群浏览内容,指定相关关键词,进行广泛匹配,系统基于关键词寻找相关网页投放,NEW,地域定向,抓住目标人群活动地区,客户的创意只会在他选择的地域里展现。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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